Welcome to my blog!

Here, you can get to know more about me, and latest updates about me as well :) Hope you enjoy reading the blog! :)


Friday, August 7, 2009

平淡的星期五

看了姐姐和朋友的部落格,才发觉我从来都没写中文部落格。所以呢,今天我拼了!就试试看用中文咯!哈哈 !


今天,又是一个平平淡淡的星期五。从上班到午休,然后从午休到放工,都和平常都没什么两样。但是呢,临放工前受到了一个消息,就是我亲爱的必须要到泰国去工作三四天!而且我会在星期五启程到吉隆坡去探望我的二姐,好久没得见到他,我真的很不放心哦!尤其是现在这A型流感那么严重,到现在为止我还是放不下心来。可是我明白如果公司安排的,没什么可以说的,就唯有服从咯!但是我还是很希望他可以不用去,所以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祈求上帝最完美的安排咯!


亲爱的,答应我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别让我担心,好吗?我即将要整个星期没得见到你,我会想念你的,你也要想念我哦!


1 comment:

derrick claire said...
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~ 你也要!我会想你...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