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!

Here, you can get to know more about me, and latest updates about me as well :) Hope you enjoy reading the blog! :)


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天生我材必有用

很对不起我一位很要好的朋友,她在2008年的时候写了一首曲和一首词,现在已是光良和泳儿的歌了,但是我全不知情,真的很惭愧,同时,我也很为她高兴,真了不起,我好为她感到骄傲哦!想一想,突然发觉我身边有好多有才华的人,真的很欣赏他们,也很羡慕他们。。。
天生我材必有用。。。突然觉得这一句话真的很正确,同时,我也突然很想问一问上帝,到底我的“材”在哪里呢?
好朋友,从今天起,我会多读读你的部落格了:)



1 comment:

小凉 said...

哈哈,你太可愛了。
不要說對不起我那麼嚴重啦。

就算我砍不到材你也要為我感到驕傲嘛~ :P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